2022北醫線上英文醫學營第二期
2021-11-12
2022澳洲留學限時免學生簽證費
2022-01-19

2022滑鐵盧大學eSTEM線上國際營隊

營隊地點: Online 線上同步進行

  • 第1梯次:01/25-02/11
  • 第2梯次:07/12-07/27
  • 第3梯次:08/09-08/24
  • 台灣時間每週二至週五早上


  •  

    eSTEM營隊是由滑鐵盧大學University of Waterloo的瑞納森學院Renison University College針對13-19歲的學生所設計。學生安在家中即可學習到加拿大Top#3名校滑鐵盧大學的理工王牌課程,同時提升自己的英語能力。eSTEM項目分為三大部分:科技相關的STEM核心概念課程、海外求學就職著重的軟實力培訓及學術與社交語言能力的提升,旨在幫助學生通過跨學科融合訓練在未來的發展更具競爭力。

     

    關於滑鐵盧大學

    • 2021麥考林Maclean’s University Ranking加拿大綜合類大學排名第二
    • 2021麥考林Maclean’s University Ranking加拿大大學整體表現排名第三
    • 連續27年蟬聯榜首-麥考林加拿大最具創新力的大學
    • 擁有世界上最豐富的帶薪實習項目(Co-op)
    • 擁有世界上最大的數學和計算機科學教育中心
    • 擁有北美唯一的數學學院及加拿大最大的工程學院
    • 加拿大計算機軟件設計與開發的領導者

     

    課程亮點

    全新升級STEAM

    • 獨家講座:滑大招生官親授申請頂尖大學訣竅
    • 藝術+科技:遊戲設計與開發
    • 王牌數學:Euclid數學競賽官方講解
    • 引領未來:機器人、人工智能(AI)、量子計算
    • 頭腦風暴:創業與創新
    • 軟實力提升:團隊合作、演講能力和領導力
    • 20小時沈浸式全英文教學
    • 最強大的滑鐵盧校友資源
    • 獲得滑鐵盧大學結業證書

     

    授課方式:線上同步互動課程

    課程時長:2週半 10天(共20小時)

    上課時間:

    第一梯次 (Intake #1) 1月25日至2月11日 期間周二至周五早上 (2/1-2初一初二除外)

    08:00-11:00  1/25(二) 

    09:00-11:00  1/26(三), 1/27(四), 1/28(五), 2/3(四), 2/4(五), 2/8(二), 2/9(三), 2/10(四), 2/11(五)

    第二梯次 (Intake #2) 7月12日至7月27日 期間周二至周五早上

    07:00-10:00  7/12(二)

    08:00-10:00  7/13(三), 7/14(四), 7/15(五), 7/19(二), 7/20(三), 7/21(四), 7/22(五), 7/26(二), 7/27(三)

    第三梯次 (Intake #3) 8月9日至8月24日  期間周二至周五早上

    07:00-10:00  8/9(二)

    08:00-10:00  8/10(三), 8/11(四), 8/12(五), 8/16(二), 8/17(三), 8/18(四), 8/19(五), 8/23(二), 8/24(三)

     

    申請條件:

    • 繳交文件:護照影本
    • 年齡限制:13歲至19歲
    • 英語程度:具備中級英語能力
    • 國籍要求:加拿大本地與全球國際學生均可報名,學費一致
    • 報名期限:第一梯次2022年1月17日;第二梯次2022年7月4日;第三梯次2022年8月1日 (若遇額滿即停止報名)

     

    報名費用:CAD 75 (加幣) 恕不退費

    課程學費:CAD 999 (加幣)

    學費繳納截止日期:全額學費需要在2022年1月17日(第一梯次);2022年7月4日(第二梯次);2022年8月1日(第三梯次)前付清

     

    第一梯次參考課表(加拿大東部時間)

     第二梯次參考課表(加拿大東部時間)

     第三梯次參考課表(加拿大東部時間)

    課程描述

    課程

    內容

    迎新會

    學生將通過迎新會來了解eSTEM的課程理念及課程設計,認識在課程中的工作團隊,並了解更多在eSTEM期間其他可用的資源。學生將通過迎新講座了解滑鐵盧大學及其六大院系介紹及課程選項,以及就讀滑鐵盧大學的獨特優勢。

    新生交流會

     

    新生交流會是結交朋友,提升英文會話技能的好機會。學生將分組輪流與其他eSTEM的同學及滑鐵盧大學在校學長姐進行交流和思維碰撞。

    遊戲主題課程

     

     

    遊戲學院是滑鐵盧大學的跨學科研究中心,致力於推動遊戲、交互技術和沈浸式環境(AR/VR)的研究。從人文和社會科學,到工程和計算機科學,遊戲學院著眼於遊戲的過去、現在和未來。學生亦有機會參與滑鐵盧大學遊戲學院與其他大學、遊戲行業、媒體公司和非營利組織的研討會,共同探討遊戲對娛樂、教育、健康和商業的影響。

    解密人工智能

     

    線上參觀滑鐵盧大學人工智能中心,聽聽來自人工智能領域研究團隊的講解,並交流討論前端科技如何改變世界。

    STEM主題講座

    與學長姐交流

    學生將有機會與滑鐵盧大學的學長姐進行交流。學生可以就課程、學生體驗、實習、志願服務經歷等提出自己的問題。每個交流會議室將根據不同的目的以及科目進行劃分,包含工程、科學和數學等。

    Euclid

    數學競賽介紹

    滑鐵盧大學數學系的加拿大數學與計算機教育中心(CEMC)帶來的Euclid數學競賽官方講解,將幫助學生了解此數學競賽的備賽技巧,以及過往競賽考題。學生藉由CEMC專家全面了解這個加拿大最權威的數學競賽。全球每年近2萬名學生報名此競賽。

    創業與創新

     

    世界上有很多亟待解決的問題。我們如何發現這些問題?他們影響了哪些人?我們如何解決這些問題?科技需要應用,才能改變世界。這門課激勵年輕的學生思考更宏觀的問題,提高解決問題的能力和批判性思維的能力。

    領導力與實習

     

    實習可以讓學生探索未來職業的方向並獲得工作經驗。在行業認可度非常高的滑鐵盧大學職業發展中心提供的實習過程中領導力培訓,學生將探討培養領導力的重要性,包括軟技能的培養,這些都將幫助學生在實習中取得成功。

    量子計算

    主題講座

    課程將由滑鐵盧大學的The Institute for Quantum Computing (IQC)主導。IQC世界領先的量子研究所。課程中學生將了解基本的量子知識,並學會“從小處著手”。

    未來機器人

    主題講座

    今時今日,以機器人科技為代表的智能產業蓬勃發展,成為現代科技創新的一個重要標誌。滑鐵盧機器人中心(RoboHub)是滑鐵盧大學的機器人之家,所有與機器人相關的技術、教育、研究和其他服務及經驗都匯集於此。機器人中心擁有最先進的機器人研究、測試和培訓設施,實現對多機器人和人機團隊的創新研究。增強這一機群的是該設施的高精度室內定位系統、裝備齊全的控製和指揮中心、磁懸浮設備和其他專用基礎設施。  學生將通過未來機器人主題講座更了解機器人中心和其正在進行的工作,了解此類職業的工作內容,為今後從事相關職業打下基礎。

    畢業典禮

     

    畢業典禮將由授課老師和學生體驗小組致辭。學生可以在畢業典禮上分享參加eSTEM的體驗,並了解在eSTEM營隊結束後,瑞納森大學學院能提供哪些後續資源和支持。

     

    名額有限,快來電博德教育02-25081600或加LINE"@284sbyln"線上諮詢或報名!

     

    博德教育 (滑鐵盧大學授權報名機構)

    電話 02-25081600

    FB @broadedutaiwan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