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大學 美國私立大學加州第二
2022-06-22
2023高中交換學生說明會,不一樣的學習歷程
2022-09-08

留學遊學分享與小貼士

 



2023全球十大最佳學生城市

QS於近日公布了2023全球最佳學生城市排名,該排名是根據以下6大領域之數據分析而來:
🎯大學排名:該城市有多少大學被列在 #QS世界大學排名 上以及這些大學在最新的排名上的表現。
🎯學生組成:該城市的學生族群有多少族群的比例國際學生的佔比以及該城市的全面性。
🎯宜居程度:城市的安全性、污染程度、及有多少受訪者想要到該地學習。
🎯就業狀況該城市的年輕人就業實況,以及雇主對於這些大學畢業生表現的看法。
🎯消費水平:大學學費及學生生活開銷
🎯學生回應:學生對該城市的友善程度、永續、多元性等的評價及畢業後續留當地生活的學生比例。
本排名所分析的是人口超過25萬,且至少有兩所大學列入 #QS世界大學排名,符合以上條件的城市共有164個。
在排名前10名的城市中,六個位於歐洲,亞洲有首爾跟東京上榜,而澳洲的墨爾本與雪梨亦雙雙搶進十強。
你嚮往到哪個夢想城市遊留學呢?現在就聯絡博德,讓我們專業的課程顧問幫你規劃最合適的學習方案!
電話 02-2508-1600
FB @broadedutaiwan
LINE官方帳號 @312kxeww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