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的職場專業能力
2020-01-16
出國留學準備與常見問題
2020-03-12

經驗分享

 

遊學團與個人遊學常見問題

Q:遊學團與個人遊學的不同?

遊學團 的課程為初次出國,會以日常英文會話為主,並依據各團特性,設計課程及年齡限制,例如:

寒 / 暑假海外遊學團

為8-18歲孩童和青少年分齡分級,課程以國際時事、各國文化等日常英語,開拓學生視野。由專業老師全程帶團,給予學生全程生活輔導。在遊學期間多在2-4週,會有專業老師隨行,比較讓家長放心。遊學團的課程規劃以課程和參訪活動兩部分,遊學的學校多半都是美國,加拿大,英國,澳洲大學及國際語言學校。

50+遊學團

僅限50歲以上大哥大姐參加,並以日常生活、旅遊常用英語會話為主另外有繪畫,電影,美食品酒,舞蹈,潛水等主題,豐富你的遊學旅程出發日期時間長短及主題可以客制,建議錯開寒暑假遊學旺季。

個人遊學

優點在於課程多樣化及客製化,個別遊學可選擇全年都有開課之學校課程,自行搭機出發前往並由學校專人接機:

未來計畫考取英語證照者,可以選擇較密集、時速較長的『考試課程』,讓自己的英語檢定成績有機會大幅成長!

以個人職涯規劃為目標的上班族,能選擇『商業英語』,來提升未來就業競爭力!

Q:你覺得我要讀哪個課程會比較合適呢? 如何選擇?

每間學校提供了不同的課程,在諮詢時可以主動提出你的需求及遊學目的,顧問們會推薦合適的學校及課程讓你選擇 

ESL課程是什麼? ESL全名是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指一般英文的課程

是以教導學生以英語為第二種語言的英文課程,目標在於增進學生的英語程度,依照學生的英語能力、興趣及需求,教導不同的英語技巧,課程內容包含英語會話能力、閱讀、寫作、文法、聽力、寫作和單字教學

雅思(IELTS)、多益(TOEIC)、托福(TOEFL)課程,三種考試檢定課程為提供給有需要檢定或未來留學考試的學生,主要是依照你個人需求

雅思:
考試有分學術類和一般類的,如果是未來想要去國外讀大學再繼續進修的,會需要考IELTS Academic (學術類),如果只是單純移民或是工作訓練需要有英文能力證明,可以選擇考IELTS General Training (一般類),適用的留學國家有英國、加拿大、澳洲和紐西蘭

多益:
主要是測試職場英文,對於找工作比較有幫助,相比另外2個檢定考試也會比較簡單,在亞洲國家比較普遍

托福:
考試目前主要是考TOEFL IBT,為的是要前往國外大學研究所留學,都是以線上測試的方法,現在居多都是美國的大學在採用

Q:最佳申請國際語言學校及大學ESL時間?

我們建議可在出發前3-6個月前先預訂遊學課程,以方便為您規劃並為行前準備做安排,另外也可避免因額滿而錯過預定的開課時間及精選校區。請留意,詳情請洽專業遊學留學顧問瀏覽欲申請學校報名條件及規定。

Q:遊學期間的住宿申請?

我們提供您不同的住宿選擇: 學生宿舍、分租公寓、飯店、一室公寓以及寄宿家庭。原則上,我們的住宿地點都鄰近學校,在某些特定城市,甚至直接位於學校內。 請注意,依照請學校上課地點、城市及國家,住宿的選擇及設施可能會有所不同。

Q:國際語言學校一般班級人數? 

我們的語言課程由15-17名學生組成,少數學校提供小班制課程則平均約有4-6名學生(少數美、英國際語言學校與菲律賓國際語言學校亦提供一對一語言課程)。請注意除了上課地點會影響學生人數差異外,依照旺季或淡季人數也會有所變動。

Q:課程結束後是否會有結業證書?

若你的出席率達到學校之規定在結束課程後,都會得到正式的結業證書。此外,您也可以在結束考試準備課程後,參加正式的考試如TOEFL IBT、IELTS或TOEIC等。

 


#博德留學專業顧問團隊 #提供你最適課程

博德留學
免費諮詢 02-2776-5258
FB預約諮詢 搜尋 @broadedutaiwan
諮詢表單 www.broadedu.tw/contact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