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德講堂】美國研究所升學講座
2021-06-25
指考過後 你的路可以更寬廣
2021-08-01

翻轉人生 從美國🇺🇸社區學院開始

javier-trueba-iQPr1XkF5F0-unsplash (1)

你知道賈伯斯、湯姆漢克、盧卡斯他們三位有什麼共通點嗎?原來他們三位都曾經唸過美國的社區學院喔 。根據統計約有三分之一的美國大學生就讀於社區學院。到底社區學院有什麼樣的吸引力呢?

 

👍🏻更能輕鬆負擔的學費

社區學院的學費可謂價廉物美,一學年的學費可以比一般四年制大學節省高達2萬美元,所以對於有經濟預算考量的當本或國際學生來說,無疑是一個更容易達成的升學方案。  

 

💡更彈性的入學門檻

較寬鬆的入學條件,也讓一些條件較不足的學生,能夠進入社區學院學習所需的學科或專業技術,對於英文能力較低的國際學生也會提供英語加強課程。在約兩年的時間修畢學分即可獲得副學士學位,可以轉至其他大學繼續修讀大三大四的課程。  

 

🎓更容易轉往頂尖名校

大多數社區學院都會跟其他大學合作達成轉學協議  。只要學生在完成所需學分且達到協議的平均成績,即可保證轉學協議大學,當中不乏全美百大甚至是前30名的學校。所以唸社區學院往往就是通往美國頂尖大學的跳板。

 

心動了嗎 ?有興趣今年秋季入學的學生,快來電博德教育02-2508-1600預約專業諮詢,提供你經濟且完整的升學規劃。

 

想更深入了解學習與國際教育資訊,現在就按讚追蹤博德FB @broadedutaiwan

聯繫博德教育 助你完成深造夢想

電話 02-2508-1600

FB @broadedutaiwan

LINE官方帳號 @312kxeww

#博德教育資訊 #海外教育 #美國留學 #海外進修 #語言學習 #美國 #學院 #社區大學 #社區學院 #加州 #洛杉磯 #舊金山 #聖地牙哥 #美國教育 #留學 #升學 #名校 #美國百大

Photo by javier trueba on Unsplash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