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澳洲留學限時免學生簽證費
2022-01-19
2022北京冬奧挪威名將奪首金
2022-02-06

留學遊學分享與小貼士

 



新年快樂,美國勁虎來拜年!

 


 

在美國,幾乎每所大專院校都非常注重校際間的各類運動競賽,像常春藤名校就是由8所新英格蘭地區頂尖私立大學於1954年所成立的體育賽事聯盟。因有比賽場合,各校的吉祥物也就應運而生,其中有不少大學的吉祥物都選定老虎,如普林斯頓大學、奧本大學、太平洋大學、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田納西州立大學等。

 

在虎年的第一天,要跟大家介紹位於阿拉巴馬州的 #奧本大學 吉祥物Aubie the Tiger,在 #UCA 環球啦啦隊協會的年度吉祥物競賽中,#Aubie 可是常勝軍,而在去年2021年4月29日,奧本虎第10度獲得該項目的殊榮!其實他早在2006年就己經擠身吉祥物名人堂呢!

 

奧本大學在各項運動都有優表現,光是去年的2020東京奧運,#theauburntigers 就有15位運動員參賽,共獲得3金1銀2銅的佳績。除了亮眼的運動成績外,奧本大學的學術聲望也是不遑多讓,為全美公立大學Top50、全美大學Top100。

 

想了解奧本大學提供哪些大學與研究所相關科系、入學條件與優勢等,歡迎聯絡博德,讓我們在你升學或深造的準備上助一臂之力!

 

電話 02-2508-1600

FB @broadedutaiwan

LINE官方帳號 @312kxeww

想更深入了解國際教育資訊,現在就按讚追蹤博德FB @broadedutaiwan 並歡迎分享。

#博德教育 #博德教育資訊 #博德留學 #海外教育 #美國留學 #美國大學 #美國百大 #全球百大 #auburn #usnews

Photo credit: UCA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