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人生 從美社區學院開始 
2021-07-14
【博德講堂】2022高中交換甄選說明會
2021-08-06

指考過後 你的路可以更寬廣

 

考試過後,再來就是面對落點分析與志願提報等各種程序。傳統的升學考試制度,的確是一個比較方便大部分學生與大學分發的方式,或許很多考生已經胸有成竹,但一試定終身的方式,不見得適合你。

 

礙於分數或家人的期許,或許你無法錄取理想的大學或科系,難道這樣就該妥協嗎?四年的大學生活,其實是人生階段中,在踏入社會工作前最精華與寶貴的時期,與其依分數落點去唸一個你不愛的校系,而重考也不見得會更有把握,不如主動出擊爭取自己所愛的。

 

#出國留學 其實是另外一個更廣闊的求學途徑,以我們比較熟悉的英語系國家為例,美、英、加、澳、紐等國所提供的大學課程選擇多元、教育資源豐富、學術水平優質,你可以從中習得更廣的學術知識,亦能鑽研更深入的學術專業。

 

同樣是投資在教育,何妨出國選擇自己真正所愛的校系,並能體驗國外生活、增加自己各種軟實力如:

#國際移動力

#跨國溝通

#跨文化團隊合作

 

想了解更多出國細節嗎?現在就聯絡博德,讓我們的資深顧問與你討論求學計畫,諮詢過後,你會訝異原來#海外頂尖名校,透過有效的方法與專業的指導,已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想更深入了解學習與國際教育資訊,現在就按讚追蹤博德FB @broadedutaiwan

聯繫博德教育 助你完成深造夢想

電話 02-2508-1600

FB @broadedutaiwan

LINE官方帳號 @312kxeww

 

#博德教育資訊 #海外教育 #美國留學 #英國留學 #加拿大留學 #澳洲留學 #紐西蘭留學 #海外進修 #語言學習 #美國 #學院 #美國教育 #留學 #升學 #名校 #美國百大 #全球百大 #澳洲八大 #美國大學 #加拿大大學 #英國大學 #博德留學 #博德教育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