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德講堂】芝加哥伊利諾大學2021秋季碩士課程線上說明會
2021-03-09
2021暑假STEAM英語營隊(台中)
2021-03-23

【博德講座】高中交換計劃說明會

博德說明會

  • 時間│2021年3月27日(六) 上午10:30
  • 時間│2021年4月10日(六) 下午2:00
  • 地點│博德教育(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4號8樓)

  • 4/10(六) 2:00pm @地點:博德教育

     

    想要體驗看看國外的生活嗎?參加高中交換學生準沒錯!

     

    前陣子風靡全國的HBL高中籃球聯賽已告一段落,恭喜泰山高中奪下隊史首冠,人人都說「一生只有一次HBL」,場上的拼搏及場下的熱血歡呼,結束後的感動還有遺憾,大家共襄盛舉,但許多人不知道的是,你一生也只有一次參加高中交換學生計畫的機會!

     

    為什麼這麼說: 顧名思義,高中交換學生係指開放給完成國三、或就讀高中職及五專的在校生(15~18歲),若你是想在畢業後升大學前作gap year的高三生更要特別注意年齡上的限制,HBL錯過還可以繼續當觀眾,當高中交換學生的機會可就真的一生只有一次了!

     

    什麼是高中交換學生?

    這是一個可以讓你體驗不一樣人生的機會。你會到一個完全不同生活方式的家庭,成為他們的一員,認識到當地不同價值觀的人,學習尊重與包容不同的文化,這更是一條探索自我的路。我們希望這個計畫帶給你不只是語言的交換,更多的是學習課堂外的人生學分。

     

    簡單來說,高中交換學生就是直接就讀當地的高中與寄宿於當地家庭,然後開始一年的新生活,能夠深入體驗當地文化,而非像一般短期幾十天或是幾星期的交流營隊,沒有三五好友或使用同樣語言的小伙伴可以依靠,要靠自己的力量去溝通、適應,也許有些辛苦,但這確是一個與眾不同的學習體驗。

     

    高中交換學生很難申請吧!

    千萬別被這句話嚇到了,其實要申請高中交換的門檻沒有你想像的高,當然高中交換學生是一項計畫,有許多相應的規範,皆取決於你想去的國家及地點,只要準備好你的資料與一顆開放的心,申請並不是件太複雜的事,必須要注意的是:

    1.        在學成績達到70分以上。

    2.        通過英語檢測(各國家標準不同,歡迎來電詢問詳細資訊)

    3.        通過面試。

     

    只要通過上述需求,就可以盡早提交完整個人文件資料讓國外的接待家庭配對到你喔!

     

    還想了解更多國際高中交換學生的資訊嗎?或是想聽聽曾經去過交換的同學們對這個計畫的經驗分享?快來電博德教育02-27765258或線上諮詢或預約說明會吧!

     

    高中交換學生計畫說明會(台北):

    3/27(六) 10:30am

    4/10(六) 2:00pm

     

    預約諮詢專線:02-27765258

    LINE官方帳號 @312kxeww

    加入博德FB @broadedutaiwan,"按讚"和"分享"獲得最新國際教育資訊

     

    #博德教育資訊 #海外教育 #留學 #高中交換 #美國高中 #美國留學 #歐洲留學 #交換學生

    評論已關閉